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回老家

2013092622:33
 

每一次回ㄚ公和ㄚ嬤家.都會有超豐富的菜色可享用.
這次我抓緊機會拍了他們所做的菜.
連導演,文慧和司機都直誇ㄚ嬤是總舖師啦~!!!

倆老開始忙煮菜了!雖然看樣子很晚煮.但速度超快.一下子好多菜都上桌了!
導演還跟我說: " 你一定要跟妳ㄚ嬤把這些手藝都學起來才行"


筍湯和排骨大雜燴



超贊又好吃的肉燥.這真的是要加在飯裡的.光單吃.太浪費了!

最愛吃的魷魚




 


這道是每個人都稱贊的一道菜喔!我現在看了都想吃啦~~~~~這可以一連吃好幾碗飯




筍子.我家凡寶最愛吃的.我也超愛.有點辣辣但超下飯.




再來就是一盤青菜囉!




後來我才知道那盤青菜的作用.就是把控肉倒到青菜上頭.

真的每一道都是流口水啦!!!!


謝謝ㄚ公和ㄚ嬤那麼費心的準備那麼多菜給我們吃.
人家也只是來拍一下下.結果就那麼多菜.
不過ㄚ嬤看著導演,文慧和司機吃的那麼開心.
她快要飛上天了!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