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小大人

2016051615:42
 
我真不敢想像當初的小寶寶,現在居然要五歲了!
而且一想到明年就是小一了!哇!怎麼時間這樣快呀!
真的是歲月摧人老呀!凡凡每次都會和我討論有關生死.
他特別對這塊感興趣.對我來說,我也是從小對這塊很感興趣.
有了福音之後,我有完全的知識,我們在討論分享時,
對於生死都感受到很自在.

今天他突然問我有關收養.
他說自己等好久,等我們收養他.
還說他在媽媽肚子裡跳來跳去.

真的是童言童語好可愛.
不過,從寶寶我們就很自然的講到收養.
凡凡和弟弟都很清楚知道自己是收養的.
這在我們家很習慣也很自然.

我發現因為這樣自然的方式,
說真的,也不用太去擔心什麼.
反而凡凡會跟我說: " 媽媽!為什麼不再收養了呢?"
當然這是我們經濟方面沒法做到的.

因為現在機構需要一筆服務費用,還有上課費用.
但凡凡也期待有一天,多個弟弟或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