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9/7星期六)台中高美濕地

2013090817:16
  一直很想去蕭敬騰之前拍的音樂MV的高美濕地.

但每一次都苦無機會.星期五晚上,老公提議星期六去高美濕地.

我好開心,但我卻沒注意到他有跟我說是下午去.

就這樣,星期五晚上跟JOY約好星期六一起去.

我還跟她說早上我們十點多出發.

但星期六早上,一早起床,我開心的整理好包包.

老公看到就說: " 妳要做什麼?"

我驚訝的回頭說: " 不是要去高美濕地嗎?"

老公笑著回說: " 小姐呀!高美濕地哪有早上去的啦!那是要下午才去.你現在去會曬傷的!"

我聽到後,有點腦羞成怒的回問他說: " 那你為什麼不早說,害我高興了一下!"

老公無奈的回我說: "  哪知道妳的耳朵是怎麼聽的,我有說是下午呀!妳還說好!"

 我心裡的OS是想說: "  什麼?我居然聽錯!太誇張啦!"

害我一早想出門的心情就這樣坐雲宵飛車一樣盪到谷底.


還好,爸比聰明的知道我想出門.就說: "  等會我們去家樂福"

但我提議帶著兩個孩子去JOY家玩.我就這樣得逞我的計畫囉!

話說回來,我們下午有小睡.但孩子睡太沉.根本爬不起來.

結果約好四點要出發到高美濕地,我們居然四點半才出發.

又加上我們沒去過,老公有點小迷路.一到那裡都已經五點半了!

JOY他們已經玩的很久了!結果我們一到,走了一下.就看到夕陽緩緩落下了!

 ㄟ!我們是來看夕陽的吧!害我都把孩子的衣服都準備好.也準備讓他們大玩特玩.

但說真的.太晚去.人好多呀!多到不行呢!

孩子太小.只好抱著.因為人多的話.加上邊邊沒有扶手.孩子橫衝直撞也挺危險的.

我們怕他們直接掉下去,所以一人抱一個.


還好孩子很乖又聽話.不過看到超多人的.下次要提早到.



















































 


  •   BB媽 於 2013-09-09 15:45 3F
  • 哇~我一直很想去這裡耶, 你覺得適合小孩去玩嗎?
  • 版主於 2013-09-09 15:49 回覆
    可以呀..但我覺得因為是濕濕的黏土...我有點不習慣..加上假日太多人....不好下去..要找非假日.......老實說..我寧願去海邊說......哈...可能我們家孩子太小....我覺得有點不好玩.......><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幸福媽 於 2013-09-09 15:33 1F
  • 情侶約會散步的好地方
  • 版主於 2013-09-09 15:36 回覆
    真的喔~~~我到是覺得很適合吵架然後推下去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