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9/7星期六:台中港美食

2013090914:48
 
其實我一直好想吃海鮮,好海鮮呀! 想到我都快受不了了!

沒想到爸比居然告訴我: " 我們去完高美濕地再去吃海鮮喔!"

一到了台中港的地方,要進去飲食部吃海鮮.

可怕的是,居然店家的人會走在你旁邊,就說: "  你來,送你一碗魚湯,"

我們都還沒決定要吃哪一間,他們就很努力的把我們的推車推到裡面,

結果有個阿桑就說: "  來!來!來,,,你老公已經說要吃這間,"

 就這樣我們就莫名其妙的被推進去了!

我們只有點一份魚湯,海瓜子跟一盤高麗菜.足足這樣就全部680元


老公跟我說: "  還好我跟他說我們吃不多,要不然狂幫我們點菜."

但我覺得還是想到高雄旗津吃海產.真的好懷念喔!

我們邊吃邊打蚊子.實在是太可怕了!


但說真的,魚湯真的很新鮮呢.孩子喝的好開心!

說是吃海產,我們通常也只吃魚這部分.雖然媽咪我有超多想吃的.

但礙於孩子還小,海鮮類就碰魚就好.還是清淡點不傷胃.









































看我大兒子喝湯.是不是很津津有味呀  


  •    (悄悄話) 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