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8/10星期六~集集騎車

2013081214:49
  原本跟老公決定要去玩水的.想說去埔里的紙教堂也不錯.
但後來星期六一早,老公居然說: "我們今天去集集騎車吧!"
我聽到當然超開心,不管去哪裡,只要星期出門我都好.
這是每天都關在社區的全職媽媽的心聲.

兩個孩子一聽到要出去了!很快速的躺好換好尿片,和穿好襪子.

一到現場,我們停好車子後,就去租電動腳踏車.其實這原本是我的想法.
但老公告訴我,還是不要用電動腳踏車,就直接電動就好.這樣比較安全.

只要老公說的,我都同意.因為我的心已經快飛了!
我們找好租車的地方後,填好資料.我們牽兩台.
不過這時卻發生了一點小插曲.
原本工作人員是要上前來告訴我怎麼簡單的操作.
沒想到可能他的同事從後方牽車的時候,不小心卡到他的腳.
也或許是一時會意不過來的痛,他居然脫口而出大罵三字經.

恒恒聽到頓時放聲大哭.
我就跟他說: "你罵三字經嚇到我的孩子了!他以為你罵他"
他趕緊轉回頭跟他的同事說: "你看啦~都是你害的"
我就跟恒恒說: "不要難過.叔叔不是罵你,他不是故意的!"
還好這位工作人員對著恒恒一直道歉.
我就跟恒恒說:"你看,叔叔跟你說對不起了!要開心喔!"


這就是可憐的恒恒聽到那位叔叔破口大罵三字經後的哭臉.




爸爸和凡凡還挺開心的.不過...凡凡呀~你怎麼也把小狗哈利帶出來啦~ 粉熱耶~~~~~




爸爸先騎,我趕緊拍他的背影.





因為每次看到老公的背影,我就會更加倍迷上他.... 我是怎樣喔~~~~(我的os....又被下咒了嗎?)




剛好也快中午了,我們騎到一個地方.那裡有賣甜不辣之類的.
不過,可想而知,我家孩子根本不吃外面的東西.
所以只有我們簡單吃一下就繼續玩.





那天剛好中午時,沒什麼人.也發現這邊的商變少了許多.
孩子只是跑來跑去.跳來跳去.




那個地方有個牌子.覺得很特別.拍起來紀念一下. 泥砍砍~~泥砍砍~~我們在集集喔~




原本要騎去別的地方逛一逛.凡寶一看到牛.忍不住要停下來.
就這樣他在這裡又逗留了好一會.不耐煩的恒恒只想要我趕快騎車走人.




等的快要瘋掉的恒恒.
還不忘放空思考一下.




我們沒有搭小火車.因為一次要100元.乾脆自己騎車就好.
但凡凡喜歡看火車.居然要我們跟著火車走,那就代表.要騎的很慢很慢呀~~~~
也還好爸爸有耐心,因為我幫老公買了一杯黑糖冬瓜茶,他慢慢騎,慢慢喝.
再加上凡凡不喜糖類和飲料,只喝水的他,是不會跟爸爸搶的.這真的太幸福了吧~~~


我們終於這樣慢慢騎到明新書院.其實是滿熱的.孩子和到書院內的涼亭.
他們不是去乘涼,而是去爬樓梯或是爬小坡.




只有他們走來走去.興奮的爬來爬去的.




中午沒吃飽的他們,我們回到集集車站旁.看看有什麼可以吃的.
我們看到很多賣有關香蕉冰沙,香蕉酥等等相關食品.
爸爸因為很熱,想說買個冰沙.結果兩個孩子吵著人家擺出來裝飾的香蕉.
我們只好買了三根香蕉.這兩個可愛的孩子就光吃香蕉就滿足了!





凡寶熱愛香蕉.但一天也不能吃超過兩根.所以三根就是一人一根半.
吃完後,還不過癮,吵著要香蕉.旁人看了一直笑



唉~~~你們是為了香蕉..........媽咪我好無言吶~~~~



 




這就是吃香蕉的畫面了~兩個人其實很怕香蕉被吃光.
你看爸爸瞪恒恒.因為恒恒每一次吃一口.都是好大好大一口.
爸爸生氣的說: "ㄟ...你怎麼可以咬那麼大口啦~~~"
很有趣吧....... 






 






 


  •   幸福媽 於 2013-08-13 11:49 1F
  • 所以,真的是買攤販要做生意的香蕉?
    兩寶也太可愛了吧!
     
    下次帶兩串蕉就可出遊了 
  • 版主於 2013-08-13 14:08 回覆
    真的.兩串蕉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