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挖土機

2013081214:20
 







一早催促著兩個孩子趕緊穿好襪子.
因為看著外頭,感覺陽光不大.
上星期已經有好幾天沒出去運動了!

我們下樓後,兩個孩子乖乖的坐在三輪車內.
我邊推著他們,邊和他們聊天.
不過說真的,昨晚和爸比看九回時間旅行,看的有點晚.
推的時候,都想睡覺.

推到一半時,居然看到在某一處,有施工.是挖土機把底下的沙土挖起來放到沙石車內.
我們距離挖土機有300公分之遠,兩個孩子就這樣坐在三輪車上,興奮的一直看.

當他們看的時候,我跟他們說: "舉起你的右手,像挖土機那樣往下挖"
凡寶興奮的做了這樣的動作,而且還很用力的大叫.
弟弟則是很認真的看著挖土機.

等挖土機填滿後,沙石車緩緩的往前開,孩子忽然大叫一聲.
我趕緊跟他們說: "沙石車伯伯要先去把沙土倒掉,再來裝新的!"
他們兩個就這樣坐著等沙時車回來.

在這過程中,凡寶一直叫我去跟他們說要開挖土機.
我只好跟他說: "挖土機要休息一下,要不然太累了!沒辦法工作喔!"
凡寶興奮的說出很多話.但ㄚ母我聽不懂啦~~~~

等了好一會,沙石車真的又回來了!
兩個人像看電影一樣.興奮的不得了.
忽然,我覺得我自己也開始期待挖土機往下挖的畫面.

雖然外頭都沒風.我開始流大汗.
但光是這樣簡單的挖土機動作.
孩子居然可以整整看了一個小時.

最後他們滿足的回家,洗個舒服的澡.
而我也因為他們看挖土機的興奮,感染我今天快樂的心情.
就這樣一直保持著開心的感覺.

大人真的有時需要返老還童一下.
像孩子一樣天真,活潑.這樣的感覺真的很美好.







 


  •   幸福媽 於 2013-08-13 11:41 1F
  • 可以帶去沙坑玩沙

    太陽很大
    要注意沙裡溫度會更高就是了
  • 版主於 2013-08-13 14:08 回覆
    這裡沒沙坑說...@@要去別的地方才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