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凡媽戀愛

2013081214:29
 

爸爸一手抱凡寶,一手揹著我的包包,胸前還揹著自己的小包包.
而我則是抱著恒寶.我們坐了電梯準備要到地下室.

星期天總是我們最喜歡去教會的時間.
雖然一早有點趕,有時快出門前,孩子又大便,又是尿尿的.
但換好後,全家人出門是件快樂的事.

上了車之後,我會做個祈禱,祈求我們路上平安.
爸爸每一次開車都很安靜.兩個孩子坐在後座的安全座椅上.

享受著恩雅的音樂.玩著他們手上的玩偶或是喝自己的水壺內的水.
我則是嘰嘰喳喳的一直說話,但爸爸卻從沒覺得我很煩.

我問他: "爸爸!你會覺得我很煩嗎?"
爸爸看我一眼後,回說: "不會呀!很有趣"
我則會繼續的追問說: "真的嗎?"

每一次上車,都是我和恒恒的聲音.
爸爸和凡凡超安靜的.

最喜歡看到爸爸戴著墨鏡開車.因為好帥又好有型.
我都會跟他說: "爸爸,你是我見過最帥的人"
爸爸就會回我說: "我想你應該被巴利西了!(原住民話:被巫婆下詛咒)"
但我還是覺得他最帥了!不管是胖還是瘦.都好帥呀!

昨晚真的超好笑,看太多九回時間旅行的片子.
居然夢到我家爸爸變成男主角的樣子.而我自己卻變成女主角.
夢到我們到了法國的北部.遇到了戰爭.很多人開始躲起來或是跑掉.
爸爸要去救一些人,我則緊緊跟著.
但在夢中,爸爸的眼神居然是男主角的眼神回我說: "你趕快回去!這裡不適合你"
夢中的我,還裝可愛的說: "不行,我就是要跟著你"
夢中的爸爸很生氣的回說: "你跟著我,只會防止我救人"
我在夢中不甘示弱的緊緊跟著.

後來他扔掉我的行李,我則趕快收好,一直跟著他.
最後一幕,居然是夢中的爸爸牽著我的手.
那時,夢中的我感覺超幸福的.

害我醒來後,還意猶未盡.
還好我是夢到爸爸跟我.
並不是男主角.

所以老公在我心目中佔的份量實在太多了~
真的是很愛做夢呀我!!!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