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求救信

2013081216:32
開了skype 居然看到老公求救的留言.

上頭寫著:" 太太...妳在嗎?"

"求救......"

"嗯.......算了,我寄出去了"

"有關英文的事...哈"

看完之後,頓時覺得老公怎麼自言自語起來.

我留給他一小句話: "神經呀!"

後來他回說:

"沒事囉..我已經寄出去了..."

"只是想給妳看我寫的好不好而已"


常常有時候,我並沒有在線上,老公要求救時,找不到我.都會留類似的訊息給我.

不過每一次開機,都剛好看到他留言說已經解決了!

這真的很有趣.因為,求救找不到人,自己趕緊上google大神翻一下.

這就是我那天才老公.他的英文總是讓人以為他很厲害.

但他就是很聰明會利用資源來幫助他的工作.

我想,哪一天,他需要好好補一下英文.應該就會很厲害了!

以前教他英文,我都沒耐心.會罵他.

像一開始教他過去式或是第一人稱和第三人稱.他聽懂了!

可是一做題目,總是會讓我暈倒.

因為He後面的動詞應該加s.他就會不加.

I 後面的動詞應該不加s.他就會加..

常常這樣無厘頭的學習.總是會讓我念他說:"剛剛不是跟你說了嗎?第一人稱不用加s,第三人稱要加s呀!"

他就會用很無辜的眼神說: "不要那麼兇啦!我是初學者呀!"

我就好笑又好氣的說: "可是你跟外國人講英文就那麼溜,那是怎麼回事"

他回說:"因為外國人不講文法啦~我隨便亂扯就可以!"

其實我每一次教他英文都會吐他嘈.我知道這樣不好.

可是明明老公有潛能發揮到最好.但他就是不用功.

還常寫給他國外朋友的信上鬧出笑話.但老公的朋友用中文寫也鬧出很多笑話.

我看跟他一起的朋友.都很好笑吧!

這就是我老公最可愛的地方





  •    (悄悄話) 4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王媽咪 於 2013-08-12 18:31 2F
  • 凡媽~~不能怪老公
    因為腦筋就是轉不過來

    老實說,我英文也是慘到爆
    如果是教我的話,可能會吐血
  • 版主於 2013-08-12 19:08 回覆
    哈~~~~~ 不會啦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