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特別的一天

2013081821:59
 








原本今天下午趁孩子小睡,我要來鉤娃.
但忽然想去拜訪一個朋友.覺得今天很重要.
於是跟爸比說了我需要去拜訪他.

爸比答應了!於是留下爸比和兩個孩子在家.
我到朋友家之後,我們從下午聊到晚上.
覺得還捨不得回家.不過爸比來電.
爸比問我何時回家,我跟他說再過一下子就回去了!

雖然朋友家離家裡大約要有30分鐘.但在騎車回家的路上.
很感謝爸比讓我和朋友小聊一番,更感謝能有這樣美好的知音.

我們擁有差不多的人生境遇.雖然不是很雷同.
但卻也讓我很珍惜能夠擁有此美好的朋友.

如果人生中可以出現一個知己.那真的是祝福.
但可以出現好幾個知己.那真的可是幸福.

感謝老公把孩子照顧的好好的.
讓我可以在最後一天假期享有片刻的友人小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