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我的手作工作室

2013071915:10
 
身為全職媽媽,帶著兩個小小孩,不免有時會感到疲憊。
讓我每天可以充滿歡樂、信心的方式,就是 – 手作。
我有很多興趣,不外乎是:爬山、寫作、閱讀、游泳、各種手作及服務.
當孩子小睡或是晚上就寢,就是我個人的時間了!
在這樣美好的時間裡,我總是會坐在我的工作桌前。
拿起鉤針、或是針線,開始沉浸於手作的歡樂世界。
手作的魅力是強大的,讓我的壓力頓時都消失。
當我完成一樣作品,內心也感受到無比的喜樂。
而這作品無論是要送人,或是給孩子的玩具,亦或是支持義賣團體。
都足以讓我內心疲憊的靈魂,再度被喚醒。




簡單的檯面,正在進行的工作。
讓我的心充滿希望和快樂。
窗前的鳥兒時常會飛過來。
常常不忍掀開窗簾,深怕那幾隻可愛的鳥兒嚇著了!
牠們常會聚在我的窗前合唱著。
那是一種特別的聲音,常常一個人進行著手邊的工作時,
會感到有那麼一刻,似乎牠們守護著你一般。


我的手作有某一個角落是我的最愛。
那是我休息片刻拾起書本沉浸於文字的美好故事中。
也是我拿起筆,記錄著孩子、或是家庭趣事及我個人方面省思的地方。




我的手作材料,沒有太華麗的擺放位置。
只是平凡且整齊的放置在櫃子內。
這和我的心境相符合。
我喜歡簡單、樸實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