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戶外教學篇~認識社區植物

2013071910:43
.. 每天早上都帶著孩子去運動.
但卻沒機會拍下來.今天的天氣比較好些.
沒有這幾天那麼炎熱.於是可以認識更多的植物.



出發囉~開心的騎車.哥哥笑的好開心.
弟弟的眼神不知道又望到什麼了~好詭異喔


 


哥哥按下前方的音樂按鈕.整個社區都是音樂聲.
我們大約8點就在社區玩了~因為這個時候最沒有大太陽.人都還沒出來.




第一站我們先看到雞蛋花.
這是媽咪最喜歡的.
在夏威夷時,超多的。還有各種顏色.
看到這花,整個人心情超好.好想拔一朵插在耳後.

再來看到紫色的扶桑花
孩子很喜歡花.因為有各種不同顏色.
而且也屬於大自然的色彩.對他們的情緒很有幫助.




來到了涼亭.兩個孩子開始探索.
好多的麻雀在唱歌.


哥哥居然開始對小水溝好奇了~
社區內好多的小煙蒂,真的好可惜.因為美好的社區.卻充滿許多垃圾.
也辛苦了那些打掃的ㄚ姨們.


這花到處都是.
矮仙丹 ,最常見的樹籬植物

這花乍看以為是扶桑花,但卻不是.但忘了它的中文.只知道英文.



這淡淡的一抹紫,真的很好看.
充滿整個社區.讓一早就有個美好的開始.



繼續來到籃球場.凡寶抓住網子往外看這世界.
很喜歡他那認真的神情.彷彿世界在他眼裡都是美的化身.



兩個孩子看到垃圾想要撿起來丟掉.
因為在家媽媽有教.看到垃圾要撿起來丟到垃圾桶.





哥哥發現新玩意了~因為有葉子的.是他最愛.



恒恒弟弟也想要.羨慕的看著哥哥.



哥哥又發現弟上的新奇物.其實是發現雜草.就顯得特別開心.
在孩子的世界裡,每樣事物都是那麼的新奇.
他們也教導我重新認識這個世界.



看到天空有飛機.忍不住大叫要我趕快看.
哥哥呀~你的表情也未免太好笑了啊.....



不過還不忘繼續玩他的葉子.



上車囉~繼續往前進探索吧!
不過媽咪我有點累了!



來到社區的另一個方位.這讓我可以坐著休息一下.




弟弟開心的拿到了!他準備要打掃囉!





掃掃地呀~掃掃地.真是好幫手呢.


我們愉快的早晨就在兩小時後慢慢接近尾聲.
因為他們踩到狗屎後,趕緊回家洗澡吧~


 


  •   幸福媽 於 2013-07-19 14:52 2F
  • 每天都2小時嗎?
    要很有耐力耶!
  • 版主於 2013-07-19 15:06 回覆
    對呀.所以如果我生理期來.就會很想k人.因為要忍著.哈
  •   BB媽 於 2013-07-19 13:27 1F
  • 美好的早晨親子時間~
  • 版主於 2013-07-19 13:32 回覆
    不過累壞我了..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