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凡爸憶兒記

2013071123:11
咻~~~轉眼間....大王子已經兩歲了
回想第一天當他回到家,從我抱起他的那刻
我深深的感受到濃濃的親子之情,和天父的愛
我的雙眼猶如濕地般的濕潤
內心也因長久的乾旱轉而得到滋潤
一天,一天,一年,一年
... 他強而有力的雙手,和悅耳的喃喃自語
和我見他的第一天已經是截然不同了
孩子有無限的塑造空間,我和妻子發現
我們對孩子說話的方式和所說的話,能鼓勵他們,
提升他們,鞏固他們的信心,
畢竟一個人在世上所能發揮的最大影響力之一,
就是去影響孩子!
最近,我有位朋友的兒子過世了
我相信他失去的只是世上的時間,
那份與孩子相處和看他長大的時間,
但神給他的應許是不會少的,
在來生,他們依然是父子,依然會與他再相會,
因為我們是印證全永恆的家庭,
朋友,在往前....在往前....不要灰心,堅定你的腳步
孩子啊!爸爸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