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ㄚ葉老師愛心團鉤~忠義基金會

2013071123:34
.. 時常followㄚ葉老師的團鉤,最近一連串的愛心團鉤.
讓我每一個都報名參加.原本鉤毛線,鉤玩偶只是興趣.
但發現鉤了很多東西.反而堆在家中.

今年改變方向.希望自己做的手作品還能有些貢獻.
於是除了幫孩子做玩具以外,就只參加愛心團鉤.
鉤些東西給基金會拿去義賣.幫助那些弱勢團體的人.
這是一個非常有意義的活動.

對於全職媽媽來說,在家也能做點服務.讓我真開心又滿足呢.


先來張大合照吧~



變裝熊.其實不知道在變哪種熊了!只知道紫色熊上身囉!



四款不同造形手機袋.
其實我邊鉤,邊懷疑這誰會買呢?
但不容置疑的,ㄚ葉老師寫的織圖很棒.
不過我卻鉤的不怎麼精美.

蜜蜂熊.可愛的熊.後面有翅膀喔~帶我飛翔吧~



四款游泳圈.感覺已經山窮水盡.
因為毛線顏色不夠了!
變成游泳圈都怪怪的.
但還好有型出來了!




忠義男女孩.兩小無猜.
嘴巴是用粉色線的.但拍照看得不是太清楚.
只能說.本尊很可愛喔!




我喜歡這對大頭娃.超可愛的.
怎麼感覺男娃有我凡寶的fu呢.

不過完成了!明天可以寄出囉~太開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