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國小3年級

2013053101:33
 
從小我常轉學,讀書的學校換來換去.
但也讓我結交了許多美好的朋友.

記得國小三年級時,我到了一個班級.
老師規定是梅花坐.也就是男生女生都要坐在一起.

我被安排到一位男生的旁邊.
害羞的我,都不敢抬頭.

等上學一,兩天之後,我開始跟我的隔壁男同學熟了起來.
當我看到他時,發現他真的好可愛又帥呢.(OS...沒有比我的凡寶,恒寶帥.我應該是看走眼了. ..)
不過因為那樣.我原本每天都會遲到的習慣(因為老爸總是睡太晚啦.... ),也因此變成早到.就是要看到他的樣子.

有一天,我覺得他太可愛了!超想碰他的手看看.小小年紀的我.非常的調皮.

我開始把我的手整個推到他的桌面.以前在桌上總是會劃一條界線.

就是男生不可以超過女生的桌面.

他看到我手推到他桌面.他生氣的說:"你越界喔!"

我很賊的對他說:"借我放一下啦!"

於是就這樣每一節下課.我都會故意的鬧他.他就跑掉.

後來我們成為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有一次.我們在吃營養午餐.其實我超愛吃肉.

老師夾肉給我的時候.夾的特別多.我開心的合不隴嘴.

走到位置上坐好後.我開始大快朵頤的吃起來.

我身邊的男同學開始跟我聊天.

他看我在吃肉的樣子.他隨口說:"你這樣吃肉.不會噎到喔!"

我雙頰鼓鼓的對他說:"不會呀 !"

就在說完沒多久.我覺得我好像很難呼吸.

他看到後,嚇到.一直問我:"你怎麼了!怎麼了!"


我揮揮手示意他我沒事.說時遲那時快.

我努力的用手把所有的肉絲都從我的嘴巴挖了出來.

流著眼淚的我.開始笑了出來並說:"好加在!"

他看到吃了一驚說:"好噁喔!!"

我居然回他說:"那我再把他吃進去"

他整個人傻住說:"不會吧!"


我就這樣整個又吃進去.這下子他大聲的說:"好噁啦!"

原以為可以跟他建立好關係的.沒想到愛吃肉的我.

破壞了這樣美好的友誼呢!


不過好笑的是.隔天這件事傳遍了整個班上.

我天性有點傻大姐.也不覺得怎麼樣.

但我們後來還是成為很好的朋友.

只不過...卻在就讀一年後轉校離開囉!


不過至今我都還印象深刻這件事.

講給老公聽時,他覺得...他應該當場會傻眼跑掉.

凡媽從小到大的成長不是太正常.

我出糗的事件一天就超過5件以上.

但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太有趣了!


 


  •   幸福媽 於 2013-05-31 14:16 2F
  • 唉唷!
    女神的形象都渙滅了
  • 版主於 2013-05-31 14:31 回覆
  •   BB媽 於 2013-05-31 11:47 1F
  • 哈哈哈~妳好可愛喔!
  • 版主於 2013-05-31 14:30 回覆
    謝謝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