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寶桑國小

2015112321:58
 
今天跟朋友約在寶桑國小.
原本身體有點不適.
狂拉肚子.

但孩子想要跟朋友的孩子玩.
於是我們到那之後,
他們居然跟那裡的幼稚園小朋友玩起來.
而且他們一直說想上學教新朋友.
想像他們一樣.

後來因為朋友他們改了地方,加上我沒接到手機的電話.
我的手機一直怪怪的.
沒有看到他們.但託朋友的福.孩子今天玩得很開心.

因為去年來兩次寶桑國小後,我就沒再來過.
但今天他們來,又不一樣了.
會自己坐到動物身上.
然後已經好大了!

會交朋友了!
玩到快五點時,
我因為又肚子痛了..
趕緊衝回家拉肚子...
我可不想在外洩洪啊!!!

寶桑國小真的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