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麥當勞

2015112421:44
 













這天跟傳教士姐妹約在麥當勞前面,因為她們需要我們陪她們去上課.
我們提前到麥當勞前面,我的孩子一看到後,一直問我可以去裡面嗎?
我跟他們說,需要先幫傳教士陪課程後,我們再來這裡玩.

當我們陪同傳教士到新成員家上課時,我的兩個孩子好乖.
靜靜的坐著聽上課.整整半小時不吵不鬧.
對我來說,他們的自制力真的好強大呀!
話說我當年很過動的.在教室像蟲一樣.
根本不可能坐得住呀!

我們陪完課程後,跟傳教士姐妹道再見後,
帶著他們來麥當勞.因為我答應他們結束後帶他們來這玩.
孩子也沒吵著要吃什麼.
因為我們機乎是不來麥當勞吃東西的.

於是,為了獎勵他們那麼乖巧的行為.
我破例的買兩杯玉米濃湯給他們喝.
只是玉米濃湯而已.

他們兩個好開心喔!
我們到二樓去的時候,
他們先等玉米濃湯涼後才吃.

看著他們兩個那麼開心的玩.
然後只是玉米濃湯而已.
居然那麼滿足.

謝謝我的孩子們,總是很滿足的享受他們所擁有的.



   
日記框設計︰Swa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