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麥當勞的大黃蜂

2018070420:39
 




 

這一天原本沒有想要帶孩子來麥當勞的,但只有今天才有大黃蜂的變形金鋼的玩具。

想到我們家庭也沒特地帶孩子去哪裡玩,於是決定還是遵守我跟孩子的約定,

 

之前約定好有大黃蜂出來就來麥當勞,

看到孩子好開心的拿著他們的玩具,都忘了自己點的兒童餐。

 

開心的把玩著,這真的是一種特別的感覺吧!

就像小時候,很想要一個玩具,或是一樣東西,

會央求父母買給我,但又不敢說,

不過偶爾真的父母會買,心裡面就有無限的快樂,

那種快樂就是種滿足,不會再多要求的。

 

我想孩子的感覺也是這樣,他們今天一直跟我說謝謝。

而且一直很珍惜他們的玩具。

看到他們開心的樣子,我也很開心。

簡單的玩具,簡單的餐點,

但孩子有很多說不完的話要跟我訴說。

 

我也很開心聽他們一直談起大黃蜂的一切一切,

雖然很多時候,我完全是狀況外,

但他們看到我聚精會神的聽他們說話,

他們就會很開心,很開心。

 

原來孩子要的就是那麼簡單,

大人的專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