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開心的一天

2018033021:58
 














 

孩子今天想去鐵花村看新的裝置藝術,這些門都是可打開的,
可是感覺好像少了些什麼,
但孩子就是可以從中找到樂趣,
之後他們就跑來跑去,爬來爬去,今天什麼人都沒有,
可能是因為大家都在工作或上學吧
!
看著他們兩個人自得其樂的樣子,真的很有趣呀!

 

之後他們跑來跑去,我這個媽媽唯一擔心的就是有沒有蛇呀!有點好害怕呀!
因為我最怕蛇了!聽說四月的蛇最毒了!前天聽到有朋友家有蛇跑進去,
害我現在到哪都很小心。台東什麼都好,
就是蛇好多啦
!因為我很怕爬蟲類,這真的是項挑戰呀!

 

後來回到家,我們去散步一下,他們兩個之後期待以久的泡澡活動,
兩個玩得超級開心的。孩子的快樂真的就是每一天帶給媽媽的成就感。
記得以前我的最大願望,就是讓孩子每天都很快樂。雖然生活都會有些壓力,
但是看到孩子那樣快樂又活潑,就真的很感謝神了
!因為那是很大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