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逛好市多

2013052423:39
 
今天好特別,早上麗茹來家中陪我.到了下午芳芳也來陪我們.
芳芳和我幫兩個孩子洗澡.我們聊的很愉快.孩子也玩得超愉快的.

晚上爸比帶我們到好市多購物.買了尿片,衛生紙,還有其他的東西.
在車上,我坐前座.兩個孩子好乖的坐在後座.

凡寶吃起堅果.恒寶咬著他的小被子.就這樣我們一路上吃吃喝喝.
感覺好溫暖又幸福.我跟爸比說.好期待我們全家一起出遊喔.
更期待孩子長大後.我們出去玩一起聊天和吃東西的美好景象.

今晚雖然回到家有些晚.孩子也晚睡了!
但他們一回家.換好衣服.刷好牙.
一個一個都上床睡覺了!

我和爸比看一下有趣的娛樂節目後,我們就準備要上床睡覺了!
今天真的是很豐富又美好的一天.


想必明天一定精神百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