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平安就是福

2013042302:25
 

 

 

星期六中午我們到老公朋友家聚聚.和他們的孩子玩的很開心.

 

兩個皮皮寶也和他們家哥哥玩的很樂.不過他們兩個兒子和我們兩個兒子.

 

看起來真妙呀.他們的老大是兩歲兩個月,小兒子是兩個月.

 

我家則是老大一歲9個多月,小的1歲3個多星期.

 

這樣四個非常小的孩子聚在一起.真的有很多說不出的有趣感覺.

 

看著他們,我想起人生中天父給的最大祝福就是"平安,健康"

 

看著現在媒體發達,好多可怕的天災人禍.我會想到,能夠和家人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在一起.

 

何嘗不是一種幸福呢.珍惜所擁有的.把握當下的一切.

 

 

我很感激我的生活有福音.讓我更加知道,自己在今生的使命和任務.

 

雖然是平凡的家庭主婦.但對我來說.卻是不平凡的工作.

 

夜深了.家裡的人都早早已睡了.我自己卻還有很多想法想要說出來.

 

但為了健康身體.還是讓自己美好的思緒帶進夢中吧.對自己說:晚安了!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