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在愛裡相遇~讀了四次.

2013042101:56
 


這幾天一直在思考著如何當個好媽媽的角色.

也思考著如何可以更有效率的記錄兩寶的生活 .

其實自己已經幫他們每天拍照,攝影和寫部落格.

但總覺得還有不足之處.之前也用寫信的方式給孩子.

但寫了一些時間就沒再寫了!

也在思考是否要把孩子的記錄用電腦記下來.

但卻發現往後的日子.有一天,他們可能沒機會看過紙本的記錄.

就在這樣複雜的心態中翻滾.今天索性又把蔡女士的書讀了一遍.

在翻開書的時候,又恢復到一種當媽媽的溫柔及踏實感.

彷彿我的疑問都在此書中找到了!

自己也在想.要孩子能夠記得並珍藏的事物.其實就是我給予他們內心的東西.

要孩子乖乖的.那麼就需要當個好大人.

我希望我的孩子將來也可以延續我寫日記的好習慣.

那麼我就需要做好榜樣.讓他們感受到做記錄的重要性.

想必我找到答案了...我需要準備他們一人一本日記.好好的寫下他們珍貴的每一刻.

感謝能閱讀好書,幫助我再度看到不一樣的風景.從混亂中跳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