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夢想

2013042101:45
 
 
 
爸比~我希望將來我們家有個大桌子.然後有可愛的椅子.我要那種低低的木頭桌.全家可以一起讀書和做功課的
 
   
 
可以呀~一定給它買的
 
   
 
爸比~你最好了!!!
 
   
 
媽咪....那...我們長大都不需要有書桌了喔!!><
 

昨天全家到台中去.忽然逛到一間家俱店.我開始夢想著我們以後的家一定要有個矮的大桌子.
全家都可坐在上面用餐,看書,做手作.或是做喜歡的事情.中間可以擺放一盆花.

全家四個人可以坐著聊聊天,或是開家人家庭晚會,以及研讀經文或其他書籍.

也很以後跟孩子閱讀許多好書.讓家中充滿書的味道.不過....這真的很需要有自己的家
以免搬家就頭痛了.這是我的夢想.我相信有一天會實現的.因為有夢最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