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我們這一家

2016081821:06
 






上星期我受邀到台南支聯會中心幫忙協助口譯工作。爸爸在台東帶著孩子四天。爸爸真的很會帶孩子,孩子跟爸爸在一起最快樂又幸福了!而我難得的放風時間。我觀看了網路上朋友推薦的爸爸去哪兒的節目。真的讓我看了有很多的感動。
 
也讓我想到爸爸跟兒子的互動。我出門在外,他們總是會拍照或是跟我視訊。覺得很開心可以看到他們父子三人有那麼好的關係。其實爸爸比我更厲害。應該是他待在家當奶爸好了!
 
結束了口譯的幫忙後,我回家路上,真的很想念家裡的三個寶貝。覺得自己好幸福有他們的陪伴。雖然我們可以在經濟上不是很好。但內心的滿足卻是最美好的。我們身邊也有很多陪伴跟支持我們的朋友們。
 
回到家後,爸爸會跟我分享這幾天的生活。覺得好感動喔!雖然我那四天處於沒有任何壓力的狀態下,但真的很想念自己的孩子跟爸爸呢!我很感謝我的配偶,他總是扮演著讓我開心又可以發光的角色。
 
他常說: “ 媽媽如果不開心,這個家就是灰色的!”所以說,媽媽真的很重要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