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動力到哪去了呢?

2016081821:57
 



最近我一直呈現想睡狀態,不知道是不是年紀變大了!還是天氣的關係.
也發現關掉臉書後,我的動力減少很多.以前看到什麼就想做.立刻行動.
現在卻沒動力呀!或許是我的身體需要多多休息的關係吧!

記得上星期去做即時口譯.因為沒機會和演講者培養關係.太臨時了!
真的有小小出槌狀態.也讓我要更加努力在語言上.我一直很喜歡口譯.
沒孩子的時候,常常受邀去幫忙教會的口譯.
有孩子後,我顯少有機會.

加上在台東,更沒機會了!倒是有幾個菲律賓朋友,他們跟傳教士聽福音時,
我在一旁陪伴並分享福音的內容.

因此,衝著上星期的狀態,我決定要好好再把我的英文練好.
可是一回到台東,整個人就是鬆散了!!!
戰鬥力變得好弱喔!
不像以前那樣肖婆的衝呀衝的。

不過我也上網聽到TED一則演講有關動力.
我需要調整好早上早點起床的習慣.
真的很愛賴床耶!
孩子.老公都比我早起.
他們讓我多睡了半小時.
所以,每一次我醒來都8點啦!!!!

我已經變得很懶了!!!!
不過我會再努力讓自己有戰鬥力的啦!!!!

以前有臉書,有很多織女一起努力的編織,或是有很多的手作縫紉夥伴.
大家會互相督促彼此的作品.
後來停了臉書.永久刪除帳號後.
我已經沒機會知道大家的動態.
也不知道所有人的消息.

生活也回歸簡單.
但我需要習慣這樣的生活.
不行...決不能再開新臉書了....(凡媽自言自語瘋狂的狀態...)
   


  •   三寶媽 於 2016-08-19 00:19 1F
  • 可能天氣悶熱,我也覺得很乏力~
  • 版主於 2016-08-19 17:26 回覆
    真的耶!天氣熱會比較提不起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