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今日大掃除

2015101321:52
 
原本我們就沒有任何的傢俱.
於是把客廳當做書房的概念產生.
只是發現客廳擺放學校送的桌子和所有我的書籍,

發現有點太多東西了!
所以今天我又打掃除了!
把屬於是書房的東西都搬到書房.

回歸客廳應有的大空間跟整齊舒適.
孩子趁我在打掃時,
一直瘋狂的玩.

以下是還沒搬到過的客廳.
所以顯然東西都好亂.






我忙著搬動,他們忙著開車.



有這樣累嗎?到底是誰在大掃除呀!
這兩個居然就跑去睡覺了!



飯前水果.
老媽子真的不愧是超人.
打掃好還要準備點心給孩子.

孩子睡覺起來就吃水果.真是幸福呀!
蘋果是孩子的最愛.
搭配可愛的小鳥叉子.
想必邊吃樂趣無窮.

不過,兩個孩子在選擇要哪個顏色的小鳥.
我覺得還是切大塊一點,這樣吃很過癮.
就是為了要用小鳥叉子,所以切好小塊.

大掃除完,家裡神清氣爽真開心.

   
日記框設計︰Swa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