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熱愛玩沙 v.s 垃圾海邊

2015101221:37
今天的天氣真的有點像是小小的冬天.
因為有點涼帶點小冷,
不過孩子卻想去海邊玩沙.
我搜集家中的桶子帶去.

剛好之前有吃的布丁盒沒丟.
加上朋友送的桶子也在.
孩子一到海邊都好開心.

我想這海邊我就不想說在哪裡了!
到處都是垃圾,
真的好可惜喔!
美美的海邊,
卻沒人愛惜.

我們選了一個比較乾淨的地方玩沙.
一開始真的沒有太大的風.
最後風越來越大了!

我們也趕緊收一收到別處去玩.
正當我們收完後,
要準備戴安全帽上機車去別的地方.

我孩子一直大叫著說: " 媽媽!有大蟲經過!"
我仔細一看,原來是老鼠,

但再讓我專心看一下,發現是有台轎車,
他把補捉的老鼠野放在這公園了!
我內心好驚訝,
好個沒公德心的人呀!

就這樣兩隻老鼠一直亂竄.
這人臉上還狂露出微笑.
超級沒水準呀!

這就好像之前有許多人買蛇,然後放生到山上.
結果登山客被蛇咬的情形一樣

為了保護孩子不被老鼠咬.趕緊要他們坐上車.
因為我看到老鼠好大隻呀.一直要跑來這裡.
我的兩個孩子快要尖叫了!

只是覺得,那麼美的地方,怎麼這樣放了兩隻大鼠啦!
加上自己第一次碰到這樣,還真不知道這是要怎麼解決.

如果台東一直沒人維護好的公園和海邊.
真的有一天唯一的淨土也快沉淪了!
而且在海邊時,好多人抽菸跟亂丟菸盒.
我孩子差點以為是寶物盒.
到現場還要帶著孩子揀垃圾.....

實在是太可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