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生活小樂趣

2015061720:30



 
 

愛心禮物

 

 
 
老公買禮物給孩子跟我.結果我的是麻布袋,第一時間嚇到後來才知道是要我做袋子用的.
更好笑的是,我以為他要我自己蓋布袋呢!然後K我一頓.看了成品後,他知道我喜歡做包包.
他覺得這麻布袋做起來一定很耐用又有一番風味.再加上老闆狂推薦.

不過,更有趣的是...他告訴我..媽媽這很便宜.超級便宜.
我也知道呀!只是呀!我在家跟孩子洗這塊麻袋,洗到手快抽筋啦!超級髒呀!

但還是感謝老公的愛心啦!!!



 
 

點心時間

 

 
 

我們這幾天在家,好想吃冬瓜菜燕,市面賣雖便宜,但自己做很健康.
還有烤棉花糖,這好甜但好香又好吃喔!
以及自己做八寶粥.
真的好開心和孩子一起做食物,一起吃.真的很棒的感覺!
當然做完後,我們搶食的樣子,真像是被餓了好幾百年的感覺.







 
 

久違的親子自拍

 

 

每天幫孩子拍照,其實自己不太愛拍照的.
但有一天想到萬一我先走了!
我留下的照片好少,
那他們怎麼看呢?
所以我決定有時也來跟他們自拍一下好了!

我的頭髮長度比我想像中還要長.而且差一小段,就要快到腰部了!
這是我從沒留過的長度呢!
但看著自己和孩子的照片,我已經不是少女了!
以前很多人會以為我是姐姐帶弟弟們,
現在已經會知道我是個到地的媽媽了!
這也讓我開心不少,
再也不用帶著孩子去買菜,被叫做: "妹妹"
反倒是變成了實實在在的大嬸囉! 









 
 

公主時間

 

 
 

最近兩個孩子好喜歡玩公主遊戲,讓我真的是捏一把冷汗呀!
因為爸爸怕他們太女性化,

說真的,我覺得不會呀!只是他們覺得公主很美而已.
因為每天會說到一本公主的故事書,
他們超愛聽的.

老大最愛長腿叔叔的故事,這本故事書,他已經聽超過一千次以上啦!
我自己也好愛這本書,甚至想找到更詳細的故事內容呢!

小的則是跟著我們一起,他都很隨意.沒太特地喜歡.
但他很喜歡聽故事.

不過,最近他們當公主,包著棉被好熱喔!
屋內開冷氣和電扇,一直怕他們中暑,
但因為太喜歡扮演公主,
讓我不得不趕快再DIY他們的玩具了!

老實說,公主時間還真的是有點傷腦筋.
最近要搬家,兩小拖著棉被在地上,說真的...簡直是幫我拖地了啦!
所以囉!搬完家又要洗棉被,曬棉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