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Day 20

2014061721:48

這回練習了兩個新的畫法,
加上先前的結合一起,
呈現出美好稻田的感覺,


很開心今天下午孩子小睡時,
自己可以有很多時間不斷的畫畫.
這張是隨興的畫呀畫.


一直在揣摩著如何畫好以上的PARADOX。
每次畫都有不一樣的感覺,

後來決定還是需要再從官網先畫基本的.再來做出整幅圖的效果.
http://enthusiasticartist.blogspot.tw/2011/08/paradox-and-then-some-tutorial.html

在還沒練好官網的圖,自己隨意畫了幾張.
方向總是沒有弄好,所以有點亂轉.
但也挺好玩的!

朋友說看了會頭暈.
可能是轉的位置吧!

每個人看的東西和敏感度都不同.
我是對人物很敏感.人物比較容易讓我有頭暈的現象.











畫完後,孩子醒來,凡凡要我幫他畫出以下的東西.
一下要恐龍,一下要畫爸爸,還有畫媽媽,還有弟弟,
還有騎摩托車的人,

這樣一幅他心中的畫就出現了!
凡凡也超愛畫畫,
可是每一次都要我畫.
還好,每次畫完,
他會開心的自己拿筆狂畫.

希望他會跟我一樣,喜愛畫畫.






恒恒小睡時,我和凡凡在整理彩色筆,沒想到我們看到筆已經開花了!
凡凡跟我說是弟弟弄的,我們兩個在研究這枝筆怎麼可以開花成這樣.
所以,凡凡在我旁邊畫畫時,我在看這枝筆的樣子,
隨手畫出驚訝的圖,這圖就是手機上LINE的饅頭鄻的圖.超可愛.

畫出驚訝的表情,挺有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