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生命美好署光

2014102323:45

2014-09-09

 

生命美好署光

 
 
有的時候,我們總會遭遇到一些不盡人意的事,
最近被誤會很多事,並非我說的多或是做的少.
而是他們並不了解我們.
 
當這事發生後,我覺得,
重要的是自己的生活.
過的自在和幸福很重要.
 
致於他人的話語是出自他人的嘴,
不需要因此感到傷心或難過.
畢竟我們是要說出造就人的話,
不是逼迫或是損害人靈性的話語.
 
我很感謝我有個幸福的小家庭,
我知道自己很棒,
我是個超級媽媽,
 
而且,
我也將是超級媽媽.
這是我喜歡的部分,
 
我喜歡做很多事,
但卻都樂在其中.
 
神經質也好,
迷糊也好,
小慌張也好.
 
總之...任何的話語已經無法打敗我想做的事.
 
就是..
 
成為我自己
 
生命太短,不用花太多時間在不聊的話語上.
一切都會由時間證明的.
 
畫話是最好療癒的方式.
我知道
 
繼續走我的路.
不一樣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