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寫給我的情書

2014102323:33

2014-09-24

 

寫給我的情書

 
 
跟我要了一張衛生紙,不知道在寫什麼.超級認真呢!
 
 
寫到一半旁邊感覺有個怪東西.其實那是恒恒啦!!!
他假裝是個怪物躲在那裡呢!
 
 
凡凡寫給我的情書.這應該要找一下解碼的.
 
這天,凡凡跟我要了一張衛生紙,還拿了我的筆.
他很認真的一直寫.看他寫的時候,還喃喃自語.
寫完後,他拿給我看.
 
他很開心的說: "媽媽!這是要給你的!請看!"
我看了老半天後,解讀不出來.
我問他你寫什麼.
 
凡凡很正經八百的說: "我上面寫7點傳教士來,我們煮飯給他們吃.
然後,還有我愛你呀!"
聽他這樣說,覺得好特別喔!這是寫給我的情書耶!
 
那麼小的孩子,居然寫情書給我啦!
老公呀!你學著點吧!你兒子寫情書呢!
 
不過,這張已經被弟弟拿去擦東西囉!害我找不到我的情書 !
感謝兒子寫信給我囉!
 
想必將來他看到這篇.應該會笑一下吧!
兒子呀!你真有趣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