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回歸原始

2014072115:29

下午看著老公在刷廁所,忍不住問他說: “ 你怎麼在掃廁所呀!”

他回我說: “ 因為要把原貌回復給房東呀!”

雖然這是小小的舉動,但對我來說。真的是讓我很敬佩。

 

老公總是做人腳踏實地誠實無欺。我們相處時,都是像張白紙一樣。所有內心的話彼此都知道。從沒有秘密。即使他知道我愛書如痴。超愛看書想買書。

有時自己剛好有點稿費的小錢,就會想買書。他也知道我的舉動。

但他從不揭發我。

 

看著他那麼賣力的刷洗。真的好感動我這一生中能夠有這樣美好的丈夫。

小時候,記得幼稚園老師問我的志向是什麼?

我很肯定的回她說: “ 我要當一個最幸福快樂的家庭主婦!”

我的志向讓老師笑個不停!

 

但在成長過程中,開始對此志向感到害怕了!

因為這不是說能做就做的。

找對人真的比什麼都重要。

 

老一輩的常說:

男怕入錯行,

女怕嫁錯郎!”

 

這句話我常被提醒著。所以,後來對婚姻的渴望越少了!

直到加入教會,又燃起希望了!

到了美國繞一圈,喝了一大堆洋墨水後,

心也看開了!

 

就在那看似沒希望的時候,遇上我的好老公呢!

在家中,他總是扮演著讓我們逗笑的爸爸和老公。

他知道我脾氣不好。

他會躲的遠遠的。

 

但他也知道,我有脆弱的一面,他會一直在我旁邊等我大哭玩。

他會聽我說很多話,然後一針見血的說出他的想法。

 

每一次,他在跟人說話時,我有在場。他的視線會追著我。

某天我跟他說: “ 你這樣沒禮貌!”

他就回說: “ 因為你是我太太呀!我就是會追著你呀!”

 

多耍寶的一個人呀!

回歸正題

廁所刷乾淨了!

連著兩間都刷了!

而我卻悠閒地寫部落格,

雖然他像是放了10天的連假,

但卻好像變成我家的小黑傭了!

 

有他在一切好。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