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補記6/27鐵板麵初體驗

2014062900:03
 






星期五晚上,老公提早下班了!
想帶著孩子出去用餐,
我們來到家樂福,
其實沒有要去買東西,只是逛逛而已.

當我看到鐵板燒時,我跟老公說我好想吃喔!
於是,二話不說我們走進去用餐.
沒想到我家孩子吃好多碗飯呀!

話說...鐵板燒不怎麼便宜耶!
對我們一家四口好像又吃不夠.
結果孩子狂吃白飯.

就在我們結帳走出來時,
我們看到上頭寫著: " 一人一碗白飯!"
啊!!!!
我以為是無限量供應.
ㄟ害!!光我家就吃掉好幾碗了!!!

還好店家沒多收我們錢.可能念在孩子小吧!
下次我會記得看一下公告的..真的太歹勢了!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