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妳上,我上

2014041714:40
 



最近得知可能彰化將會開禪繞畫的課,
但是一堂課下來可能價位不怎麼漂亮,
不過卻值回票價的!
當我知道後,趕緊通知老公可能會這樣的課程.
我希望老公去上,因為他可以回來教我.

但他卻告訴我,他要我去上,因為他只是好玩畫畫而已,沒有很當真.
聽到他跟我說這話時,心裡很感動.
為何感動呢?

原以為他喜歡畫,其實是因為他看到我在畫,他想知道我的樂趣.
於是他深入研究我畫的感覺,他進入我的興趣領域.

每一次我在做什麼東西,他總是抱著好奇且感興趣的態度參與.
這樣的老公怎麼那麼好呀?

我這平凡的媽媽,怎能擁有這美好的丈夫呢?
總是支持著我的夢想,即使看似不可能.卻不斷鼓勵和幫助我實現.
更參與了我的生活.

記得結婚後,老公說了一句話: " 太太!妳的快樂就是我的快樂,妳的全生活就是我的生活!"
每當我很快樂,他真的很快樂.
可我憂鬱悲傷,他也跟著悲傷起來!

從來沒看過大男人哭的我,卻在我老公臉上常看到他抱著我落下的淚.
有一天我跟他說,如果我是個不好的人,那麼你不就慘了!
老公看著我回說:"因為我不會找不好的人,所以不會有這困擾!"

就是這樣的自信!
或許別人總是告訴我,
我的老公有距離感,不好相處.

但對我來說,在家,他會唱歌,會跳舞和耍寶給我看.
曾經不解的問他,為何不秀出友善的臉或是才藝.
他只淡淡的回說: "因為我只想給我最珍貴的人看到我所有的一切!"

從來不花言巧語的他,總是會靜靜的聽我說好多話,
有時我問他,是否覺得我很多話又很煩!
他回說,不會!我覺得你可愛.

有一天,我們去找朋友玩,朋友坐上車,
我們開始聊新話題,老公開長途車都不會打瞌睡.
忽然我問他: "老公!你這次怎麼體力那麼好,不會打瞌睡呀!"
他回我說: "因為你們的話題很有趣,所以精神很好!"
我再問他說: "可是之前你只要開車,你都會想睡,為什麼?"
他不好意思且小聲的回我說: "因為你都在說重覆的故事!"
我聽了後,心裡覺得一股暖意.

原來...即使我講了很多我說過的話,可他卻從不嫌我囉嗦,還覺得我可愛.
這男人的心是怎麼了??
只能說,我的老公真的是天上掉下來的寶貝!

這寶貝很珍貴.讓我每天都感到溫暖和快樂.
即使我專心在做我的事,他一樣都沒抱怨,
每天早晨醒來,他會跑來跟我說: "我好想妳喔!好想妳!"

我很想知道...他是怎麼那麼的迷戀他的太太.....  


  •   丸子麻咪 於 2014-04-18 12:14 1F
  • 哈哈~~ 凡媽又放閃光啦XDDD

    快戴上墨鏡  !!!!
  • 版主於 2014-04-18 14:29 回覆
    丸子媽真幽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