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聖殿日

2013072723:30
 
早上7:30和兒子及老公說掰掰後,就到地下室騎車到聖殿車的集合處.
因為今天是聖殿之旅,每個月我和老公會輪流到台北金華街的聖殿做教儀.
這個月輪到我,等於是我個人專屬的放風日.

好不容易騎了40分鐘到現場了!看到大家集合已經上車.
但我是要搭另一台車.那台車是由別的地方出發的.
而我的麻吉 -- 燕子在那台車上.

剩下我一人在場.我拿起利阿賀拿和紙筆.把喜歡的句子寫下來.
身上也沒手機和手錶的我,真的不知道幾點了!
終於看到美蘭姐妹也是來搭車的.
我們聊了一下生活.她察覺不太對勁.
因為8:30照理說車子該到了~

她打給了韋姐妹後,我們才得知改變搭車的地點了!
還好車子還未到.我們兩個趕緊再騎到那個地方.
到了現場看到成員在等車.心裡總算鬆了一口氣.

但我卻深深的感謝神.因為如果沒有美蘭姐妹的出現.
想必我可能去不成台北了~因為我壓根兒都不知道幾點.以及改地點.
車子來了後,我上了車.燕子緊張的告訴我:"我超緊張的.因為妳沒有手機!真怕你錯過!"
我卻跟她說:"還好有美蘭姐妹,神真的看顧我"

就這樣我們開心的一路上聊著,也睡了一會.
到了台北.我們先衝去金雞園吃午餐.
但天氣太熱,我們點了蓮子銀耳湯,千層糕和冰鎮酸梅湯.
這間店是我以前和老公每個月來聖殿都必去的地方.
也算是我們約會的地方.

和燕子吃完後,我們慢慢走到聖殿,參與1點鐘的教儀.
在聖殿內,總是可以感受到主的靈.並且特別的寧靜.
看著每位姐妹都換上白色的長袍衣.就像天使一樣.
我最愛穿著那身長衣.感覺自己很美.要是老公看到就好了!
每一次,只要是輪到我去聖殿.說真的.我滿腦子都想著老公.
孩子我到是不擔心.因為我知道老公帶的很好.
但卻會擔心著老公有沒有機會休息或是他現在在做什麼.
可見我迷戀我家老公的程度可是很可怕的.

做完教儀後,我和燕子跑去鎮江店買份甜不辣車上吃.
燕子說這是她第一次吃鎮江店.
我們上車吃甜不辣時,超開心的.
我吃完後,大叫著:"超幸福呢!"
結果燕子吃完也跟著叫起來.

我想,幸福就是在當下享受一件你最愛的東西.
鎮江店也是我和老公最愛去吃的地方了!

今天的聖殿之旅,我體會良多.也讓我的身體放鬆許多.
進入到主的屋宇,總是可以特別感受得到祂的愛.
雖然每一天我已經強烈感受到.
但我卻可以在聖殿內,更加感受不一樣的氛圍.
能夠在聖殿為死去的祖先做教儀.
即使不認識的祖先.為祂們服務,都是一項特別且殊榮的事.
希望祂們在圍幕的另一端,可以接受福音,並感受到我們對祂們的愛.

我愛去聖殿.希望孩子大點.我們就可以全家人一起去.
畢竟孩子太小,坐遊覽車,我們不太放心.
期待下下個月去聖殿的日子.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