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家人家庭晚會

2013070910:55
 
昨天晚上和爸比一起開家人家庭晚會.
在我們家.每星期都會有這樣的活動.
此活動雖是教會鼓勵成員要在家中舉行.
好使家庭和家人的感情可以因為福音而更加鞏固.
也可藉此表達對家人的愛.

孩子都睡了!我和爸比準備好點心.
準備好要讀的教會文章和經文.
我們開會祈禱完後.

研讀有關先驅者是如何遭遇到挑戰.
被趕離家園,但卻充滿信心橫越崎嶇險峻的區域來到猶他州的鹽湖谷.
我總是會被這樣感動的故事給著迷.

從加入教會以來,總是深深的感謝這些先驅者們的精神.
自己也有幸在單身時到猶他州居住並真正感受到先驅者們所建立的美好鹽湖城.

當我們讀完先驅者的故事後,我們彼此討論在生活中有哪裡需要改進.
爸比分享了他的見證.他覺得不管如何,我們的生活就是憑信心前往.

而我害羞的分享著,每天都是很重要的時間.需要好好珍惜.
接下來我們研讀教義和聖約.有關神給世人的啟示和恩賜.
每一年我們都會讀不同的經文.今年是教義和聖約.
結婚6年了!已經和老公的家庭研讀讀完摩爾門經,聖經,教義和聖約以及無價珍珠.

每一年都是新的學習.但重覆的研讀幫助我們更加彼此的相愛.
而自己的個人研讀更是少不了.

我們邊吃點心,邊討論福音.最後當然是會討論這星期的計劃以及這個月的開銷和預算.

重頭戲就在後面了...爸比居然肉麻的開始說出一連串的話:(這是我們家的傳統) 
媽咪.辛苦你在家帶孩子了!
 
   
嗯.謝謝
 
   
辛苦你那麼用心的把家照顧的很好!
 
  

 
嗯~謝謝
 
   
謝謝你對神的信心,和對神的愛.
 
   
嗯~應該的.
 
   
喔~~驕傲喔~~不過我很愛你喔...換你說
 
  
 
爸比....謝謝你那麼認真賺錢喔!麻煩你賺多一點啦...這樣才能出去旅行....
 
   
@@什麼??就沒別的貼心話嗎?
 
   
有呀...來..ㄚ姑親一下...感恩!!!
 
   
你怎麼這樣呀! 你要講多一點呀!認真一點!
 
   
喔....你到我的部落格看一下.就知道我有多愛你囉....
 
 
哈.....我讓爸比的頭有點快要燒起來了!
因為我從來都不會直接講出我對他的感受.
那是我會害羞啦~~~
6年來的家人家庭晚會.總是伴隨著歡樂和淚水.
因為彼此的討論,更加親蜜和接近.
也很感謝我家爸爸可以這樣讓我亂開玩笑.
讓我們家庭可以一直維持福音美好的傳統.

最後我感恩的祈禱作為昨晚家人家庭晚會的結束.
期待下星期的晚會.希望我們可以再度的製造出笑果
 


  •   BB媽 於 2013-07-09 16:33 2F
  • 好甜蜜~
  • 版主於 2013-07-09 16:35 回覆
    謝謝^^
  •   幸福媽 於 2013-07-09 13:23 1F
  •  我作證!
  • 版主於 2013-07-09 13:2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