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第七封信~語言爆發期

2013051414:17
 
親愛的恒寶,

今天無意間看到你的腳和手都有黑青.嚇到我了!

可是想一想,你昨天跟哥哥玩的那麼激烈.

可能是碰撞後留下來的.真的害我緊張了一下.

你的皮膚那麼嫩.只要一稍有碰撞.就立刻黑青.

想必你以後可以去競選美男子.因為你真的是"白馬王子"呢!

今天我幫哥哥換尿片後,你幫我拿去丟.你丟不到.哥哥幫你丟.

你還幫哥哥拍拍手.真的好有趣喔.

早上爸爸叫你的名字.你居然跟著叫出來了!真厲害呢.

中午你們吃飽飯後,媽咪到廚房洗碗.順便吃東西.

你看到我在吃東西.你居然大聲的說:"媽媽在蠻蠻蠻!!!"

害我嚇一跳.趕緊趕快吃完出來陪你們.要是被你老哥聽到.

他一定是衝過來要吃的.

你的語言發展非常的快速.也很會模仿.想必以後我們可以聊很多話題.

媽咪最期待和你聊福音.聊有的沒的.因為我們都是說話一族.這是爸比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