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第七封信~體諒

2013051414:07
 
親愛的凡寶,

   今天媽咪身體又異常的疲勞.可能是跟生理期有關係吧!

所以今天你做了一些非常危險的動作. 我實在沒有體力來教你.

只是叫你不要那樣做.你一直笑著看我.因為我看起來粉累呀!!眼睛就快瞇下去了!

你叫我躺下休息.你和弟弟開始玩起來.可是你很愛拉扯弟弟.害他跌倒.雖然我已經昏昏欲睡.

但還是叫你不要用弟弟.你停住手.並看我一下.弟弟跑來我身邊哭訴.你也跑來我身邊.說真的.

媽咪已經很無力了.只好安撫你和弟弟.沒想到你們開始想要玩揹揹.我揹完你又換弟弟.

體力真的是有些透支呢....

帶你進去房間小睡,你又不乖乖躺下.我只好和你做完祈禱後.我數到10...

我先跟你說如果我數到10

你還沒睡.我就出去了!我數完後.我真的走出去,關上門.

你沒大哭.聽到你下來敲了一下門,自己又跑回床上去.

等了好一會.想必你已經自己睡著了

我知道你很愛撒嬌和黏媽咪.但有時候像今天媽咪體力真的不足.

就沒辦法唱太多歌給你聽.謝謝你的體諒.

希望明天媽咪體力好些.可以帶著你和弟弟玩枕頭大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