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回應夥伴的疑問

2023012513:46
超多人私訊問我如何充滿活力,
如何有源源不絕的啟發跟創意,
這個問題從去年三不五時就收到,
可我完全沒辦法好好回應,
只能淡淡回:
1.順著能量(見鬼啦!我是量子?)
2.我天生的耶(嗯!是神嗎?)
3.我過動吧!(給自己貼標籤

在這幾天,
我做了一個夢,
夢常給我靈感,
我終於在今天早上運動半小時後,
整理家裡後,
變成女鬼後,(兒子
我清醒知道我的運作了!
我本身是基督徒(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也曾在21歲去夏威夷傳教
我最喜歡的經文是在聖經
以弗所書6:11-18
「要穿戴神所賜的全副軍裝,就能抵擋魔鬼的詭計。
⋯真理當作帶子束腰
⋯公義當作護心鏡遮胸
⋯平安的福音當作預備走路的鞋穿在腳上
⋯信德當作盾牌
⋯戴上救恩的頭盔
⋯拿著聖靈的寶劍⋯」
於是,
我把這些轉換成我個人軍裝
1.2021年參與李崇建工作坊,啟動了我的生命,救回了我的靈魂(救恩的頭盔)
2.2022年,其實要說8年前天安老師幫我走雕塑,去年幫我走小時候,生命力拉出來,也看見許多自己的資源,讓我無論做什麼都很有力量。(信德的盾牌)
3.2021年~2023一直跟著志仲老師學靜心,有他的地方,如影隨形(只能用免費學習)舉凡老師看的書,我都借來閱讀或是一點一滴買來看。並落實在生活中。(聖靈的寶劍以及平安的福音穿在腳上)
4.儀婷老師的親子育兒法,讓我像真理那樣當作帶子束腰,因為常常變成女鬼追兒子,腰真的需要顧好。)
5.最後,護心鏡是榮哲老師,因為他告訴我:風在吹,前進有阻擋,可是我的熱情跟初心會戰勝,雖然老師很多李小龍弟子,但老師鼓勵我的話語真的給予許多力量。
讓我看見自己通道無限可能,是人類圖老師~淑華
在我最辛苦時,她立即點了光明燈讓我看見我的通道如何運用。
現在,
只要我懶洋洋,
只要我有點下沉,
不僅經文跟祈禱
我會選其中一個資源來運用,
而且越來越順暢,
越來越有力。
最近每天聽志仲老師30天音頻,
說也奇怪,我想運動也動不了時,
我居然聽完音頻,
突破確診後的傷害,
不怕喘的慢慢運動,
從十分鐘到半小時,
之前老公要陪我運動,
把身體的體力拉回來,
我看著他動,心都累。
今早,
我運動半小時了耶!
而且頭不會暈了!
氣也比較拉長,
真的是我的寶劍(志仲老師音頻)
那麼每當我沒靈感時,
我做什麼呢?
我喜歡整理東西,
我從小整理東西會跟物品對話,
這是我的習慣,
也變成我想不到點子時,
會挪動我的擺設,
當擺設對了!
靈感點子就來了!(常幻想自己的物品會說話
不過,
這歸功於我從沒放棄閱讀,
每天最少會讀十分鐘,
這些長年的吸收,
會在不經意時跑出來。
也因為常常分享在臉書,
打字時間是五分鐘,
感謝聽打能力,
因為沒有要變成達人,
所以文筆隨興️
我很少滑臉書,
想閱讀的會直接搜尋,
因此,
時間用來喜歡的事上比較多,
還有變成追兒子的妖怪比較多

報告完畢希望這次的解答您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