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周志建老師第一次直播

2021061418:22
很開心今天再度聽到老師的直播,
老師連直播都好認真呀!
還放上ppt,
但聽到一半跑去洗菜了!
最後老師談到為什麼命名我為:“筆記公主”的意義跟重要性,說真的,我想說自己已到不惑之年了!公主感覺怪怪的,
經老師解釋才知道原來是他看到一個人的獨特性所呈現出來的樣子,這樣會驅使那個人有動力繼續做下去。
所以我學習到,
不能再隨便叫我家老爺:黑皮爸(已經很黑,繼續叫更黑,改個白皮爺吧!)
謝謝老師的肯定以及大家的喜歡,
你們成就我的筆記更有動力。
#老師第一次直播成功
#用筆記表達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