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經文共鳴讀書法#18)摩爾門經尼腓一書第十八章

2021060809:40
書名:摩爾門經尼腓一書第十八章
作者:古代先知寫作而成,由約瑟斯密透過神的恩賜翻譯而成
章節:25節



當我讀這章經文時,真的超級佩服尼腓的信心呀!他的哥哥們對他粗魯的行為,在海上種種對尼腓的不仁道的對待方式,但尼腓卻一直保有對神的信心跟耐心。哥哥門的不信導致全家人在海上快要葬身海底時,哥哥們才趕緊悔改,請求尼腓的協助,尼腓祈禱獲得指引繼續往前進。

反觀我們的生活,在疫情之下,是否是保有對生命對生活的信心、希望或是仁愛,還是抱怨、焦慮及受苦的感覺呢?我認為在這時候,更要保持對生活 “慢” 的哲學。不要緊張,也不要太焦慮。


 

一直以來在我們家都是爸爸在工作,不是我們經濟很好,爸爸一個人工作,反而我們很吃緊,但孩子的特殊需求,說真的,我也無法到外面工作,或是做全職的,甚至是兼職都困難。以前常要待命接到老師的電話去處理孩子。

 

現在,我很感謝那些辛苦又充滿挑戰的歲月,讓我現在的生活狀況可以很快的適應,也很快的跟孩子協調好。

 

所以這經文很啟發我的感覺,知道在苦難中,我們都需要更多的希望跟感謝。


經文出處: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網站

1事情是這樣的,他們敬拜了主,並且跟我一起;我們用精細的手工處理木材。主不時指示我要按照什麼方式來處理造船的木材。

2我,尼腓,不照世人所知的方式處理木材,也不照世人的方式來造船;而是遵照主向我顯示的方式來建造,所以,不是照世人的方式。

3我,尼腓,經常上山,也經常向主祈禱;所以,主向我顯示偉大的事


表格出處跟簡報:
https://drive.google.com/....../1oSH5_32MzhyaQoX08a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