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第一次接觸拼豆的世界

2019040411:06
 
真的太奇妙了!孩子第一次接觸拼豆居然是因為朋友要丟棄她的拼豆,後來孩子看到後覺得好奇妙,
尤其是老大,他更覺得這豆豆怎麼那麼好玩呀!於是他想要玩看看。
但朋友的拼豆的品質比較不好,朋友也有說這款真的不好用。
凡凡拼到一半發現豆子都會跳起來,他感覺好有挫折,開始難過。

後來我帶他去書局買真正的拼豆,他發現真的好好玩喔!
以下就是他每一天拼豆的作品,不到兩星期,他已經累計好多的作品,
而且都是從腦海中閃過的圖做的,
有時他想要做出一些作品,

我給他看了一些圖的樣子,給他些靈感,無論他是照著圖做是自己想的,
我覺得真的很需要耐心呀!我自己在拼豆時發現要超級好有耐心呢!

於是我家哥哥就開啟了拼豆的異想世界了!




好模糊的一張照片,但是只要他拼豆,他都好投入呀!不過眼睛真的需要多多休息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