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拉鏈多功能筆袋

2016122017:37
 


之前無意間看到朋友的孩子有個可愛的多功能筆袋,原來是在淘寶買的。
我覺得真的太方便了!可以放畫筆,以及孩子需要用的工具。
而且一袋很方便,我一直想找材料做,

總覺得自己手殘呀!我找了好幾家,終於讓我找到軟質透明布,
而且是我在有一天突然看到店家桌上的透明桌布,才想到這可以用來車透明筆袋。

實在是太開心了!也找到便宜的布行,因為第一次做,很怕做不好。
於是先來試做,我的尺寸沒算好,所以有點可惜,加上沒專門車透明防水布的壓腳,
發現這樣車縫真的會沒辦法很順利,但是也讓我研究成功了!

這下可以來好好畫尺寸,然後選可愛的布做給孩子跟自己的禮物了!
好開心成功了!

孩子去教會時,超級方便,可以有畫具可帶了!太贊了!
下一個要車四條的拉鏈,讓容納空間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