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支架筆袋 和 多功能化妝袋

2016122217:20
 
我真的太愛這兩款筆袋了!一口氣又車縫兩個。
說真的,我對於支架筆袋真的很順手。

但是多層筆袋或化妝包,還是很有挑戰,但做自己喜歡開心真的很重要。
因為跟老公很愛畫畫跟寫手帳,我們的筆超多,

這樣可以裝很多筆真好。




真的可以裝好多筆喔!太開心了!


筆裝到都凸出來了!一包是孩子畫筆,一包是我跟老公的所有畫筆。



真的可以裝好多呀!太贊了!

老公說我一想要做什麼就卯起來,說真的,我的腦子想的如果沒做,我會受不了。
我還是很開心做了給自己喜歡的筆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