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增添書香味

2013122023:45
 
一直想要給客廳即孩子遊戲的地方有書香味.
原本有放很多書櫃在客廳,但孩子之前會把我的書一一放到地上.
我這愛書如痴的人,看了都會覺得很擔心.

但今天還是把房間的書都搬出來好了!
畢竟,孩子得學會如何整理和愛惜書本的體驗.
搬出來整頓好後,
好喜歡客廳有充滿書卷味的感覺.

這讓我們母子三人更想要窩在一起看書呢
原來小改變帶來極大的影響力.

這樣,客廳再也不會回音很大聲,然後冷冰冰的感覺了!
而我夢想中的小小圖書館,已經有個小雛型了!




擺上自己手鉤的聖誕小襪.
真的讓我覺得好溫暖呢




再來,如果增添一個適合孩子的桌椅就太棒了!
目前家中的桌子和椅子都不適合孩子.
總覺得不是太高,就是太矮.或是太小張桌子.
讓他們沒處可以盡情的發揮.

媽咪我好想要有一張適合孩子和我一起共讀的書桌呢....
希望我的願望可以實現呀!!!
要不然我就自己DIY書桌好了!

不過,和孩子一起共讀或是彼此各自看書。
窩在這樣溫暖又充滿聖誕節的氣氛下,
真的有種說不出的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