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我的旅人筆袋

2016102615:12
 


之前做了好幾個捲起來的筆袋,但已經送人了!
這次我突然想跟自己的旅人手帳用同款布,
簡直是瘋狂到極點,我甚至想再多做個手提袋,
這布的色花真的太好看了!
其實我更想用卡通布做一系列,

今年就這色花吧!每年換一次不同的款式,
這樣手帳跟筆袋就一體了!還在考慮是否用完的筆做為裡面紀念,
但很有可能最後會變成一堆山吧!



這次我自己依自己喜歡的樣式自己畫版子,剛好家裡都有剩下的薄襯。
已經沒舖棉了!我用不穿的起毛球嚴重毛衣當裡面的舖棉用。
說真的,我感覺做太厚了!但很扎實。


開了一字拉鏈,可以放需要的工具了!這樣出門什麼都齊全了!
這幾天買了幾支筆,本來只剩三支了!
因為每天寫手帳,真的很容易就寫完。







旅人筆記跟筆袋一樣,眼睛應該會暈吧!
不過好開心可以自己做自己喜歡的花色,
心情整個好快樂,
好喜歡自己做旅人筆記本,
可以隨自己喜歡或當時的狀況調整內頁,

這星期六參與三支會自強活動,做了一本原住民的紅色筆記本,
期待星期六全家出遊,之後再來po上當天的手帳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