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紫精靈

2015102200:41
 


老公從學校拿了一綑羊毛給我.是老師要給我織的材料.
我才發現為什麼羊毛那麼貴了!真的織出來比較挺.觸感真的不同.
其實我自己不大喜歡羊毛.因為好熱.

但紫精靈織出來就是不一樣.
材料真的有差.
孩子一直想要精靈.想必忙完學校的手作品.
又得幫孩子織一打精靈了!!!!




老公幫我的精靈拍得美美的.好喜歡喔!
精靈一多.就好好看喔!

家裡如果擺著一排精靈.也很療癒的效果呢!
華德福的娃娃很特別,他們不會有眼睛.
是因為要讓孩子自己發揮想像力.

我很喜歡華德福的娃娃.雖然乍看之下不是什麼精美的手作娃.
但是卻有種耐看的美感.而且越看越喜歡.

最近迷上華德福的娃娃.跟以往織的和鉤的娃娃真不同.
以往都是有眼睛.各部位都很細節.

現在都是簡單又樸實.反而孩子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