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小精靈

2013091814:49
 









我家小恒恒很像一條蛇,他的動作和速度超快的.中午吃飽飯.

他調皮的要下來,可是卻坐在餐桌椅上,把哥哥逗得狂笑不已.

他也不怕這樣會掉下來,好加在這餐桌椅真的很耐用.不會直接往前倒.

我告訴他: " 想下來,要先坐好."

他剛開始不聽,後來他看我真的不讓他下來,就乖乖坐進去,

我把桌子拿開,他自己下來,還會拍拍手.

最近他講的單字很多.

比方說:

"姐姐"
"媽媽"
"爸爸"
"哥哥"
"弟弟"
"妹妹"
"ㄚ嬤"
"謝謝"
"不要"
"調皮"
"不對"

雖然每天好動到不行,但最好的地方就是...從不用擔心他睡覺.
他總是自己進房,躺好就睡了!
 這是恒寶給我們家最棒的禮物了!讓媽咪我不用做太多睡前儀式.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