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幸福的小禮物:畫板

2014110522:16
 
 
 
老公下班後拿了一份大包裹給我.打開一看原來是兩個畫板呀!
超可愛的圖案.讓我興奮的不得了.這畫板是我小時候有用過的.
已經好久好久沒買過畫板了!
 
兩寶的乾媽送我們畫板.我超開心的.我總是期待著有一天.
我的孩子跟我可以去寫生.我們去哪裡玩就可以畫一下當地的圖案.
目前我也訓練自己有習慣畫畫.坐在哪畫到哪.
 
 
恒恒對畫板很感興趣.他很小心翼翼的拿起蠟筆準備畫畫.
而且蠟筆還是無毒的呢!我們的乾媽太用心了!真的太令我感動了!
其實是我比孩子還要熱愛這畫板.因為很方便.只要一個板子就可以畫畫了!
 
 
 
 
兩個人開始畫起來,最後居然把畫板當成是公事包那樣玩.
雖然現在他們一拿到東西都當成玩具.但好希望有一天.
我們是一家子揹起畫板去寫生.太期待那天的到來了!
 
日記框設計︰Swa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