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糊塗了!

2013110516:06
 



剛剛寫了一篇文,居然被我不小心刪除了!
可能是不好的吧!算了!不想再補寫.

從11月到年底,我家爸爸開始狂加班.
自從進這公司後,都是這樣的生活.
不過也只有短短這兩個月我需要扮演一下偽單親的生活.

一早,兩個孩子狂叫: " 爸爸咧!爸爸咧!"
我對他們說:  " 爸爸上班喔!"
他們兩個很失望的嘆了口氣說: " 爸爸!爸爸!"

但我上星期出門去,爸爸說孩子也喊了一天"媽媽"
可見只要有一方不在,他們現在的習慣就是喊不在的那一位吧!

樓下的裝潢終於告一段落了!一直很好奇是什麼樣的可愛家庭要搬進來.
每一天帶孩子下樓去運動和散步,總是遇到老ㄚ公和老ㄚ嬤.
顯少遇到孩子和媽媽.

雖然很想要多認識社區的人.但似乎社區的人不喜愛下樓的樣子.
不過也很可惜,因為每一天,社區都有不同的變化.
每一天的運動,都可感受到花和草及天氣的轉變.
真希望我們可以再度看到一些孩子和媽媽出現.

最近社區的老ㄚ嬤看到我們,總是會問起:" 是雙胞胎嗎?是男是女?是妳的嗎?"
我全部回答完後,我們通常會繞社區好多圈.

沒想到走回來,又遇到一樣的ㄚ嬤,ㄚ嬤忘了剛剛問的.又再問一次.
所以,每天都有很多ㄚ嬤問相同的問題好多次.
我也不厭其煩的回答她們.
然後孩子也不厭其煩的跟她們揮揮手道再見.

我想到我年老後,有可能也會這樣.
也希望我遇到的人會對我友善的回答我問過的問題.

今天很開心完成編織的進度.每天做一點,其實就會在月底前全做完了!
我要努力!努力!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