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顧孩記

2014062900:05
 



孩子吃完米果後,說真的,還挺無聊的不知道要去哪玩.
故事書也讀完了,我帶著他們在金華教堂走走.
就在亂逛之後,我們遇到詹主教.
主教說寶儀和小孩在二樓.

就這樣,主教帶著我的孩子上二樓去.
我則跟在後頭.
到了207教室,

寶儀需要趕緊進去聖殿做教儀.
並告訴我等會女青年很快就出現.
因為我跟他說,爸爸從聖殿出來,我們就得離開了!

知道女青年會來.我就放心了!







寶儀家的三個可愛孩子.
就這樣,我一次帶五個孩子.
她們家的孩子很乖,所以不用太費力.

我家孩子也自己玩.
我就坐一旁看著他們的安全就好.
但就快到中午時,
孩子開始喊餓了!

原本想要揹著寶寶帶著孩子去買飯來吃.
但一想到外頭悶熱,加上孩子都太小.
很怕他們四處亂跑.

就請他們等一下.
我家爸爸出來後,
他說我們去吃飯了!
他看到我在帶孩子.
驚訝的問我說: " 他們三個怎麼辦呢?"
我回他說: " 女青年應該就快到,所以等一下就可以交給他們!"
但是等了好一會,孩子真的快餓扁了!

我趕緊叫爸爸帶著凡凡去買簡單的食物.
爸爸帶著凡凡出去買.
剛好小寶寶開始大哭了!她想睡.
可是她睡覺有習慣喝媽媽的ㄋㄟㄋㄟ...

於是我抱起她對她唱歌,並鼓勵她可以自行入睡.
她狂揉眼睛,狂哭.
繼續跟她精神喊話.
不到10 分鐘,她睡了!




可愛的恩恩睡的很舒服.







終於爸爸買完三大碗鎮江甜不辣.

我則是餵寶儀的孩子,爸爸照顧凡凡和恒恒.
就這樣,我們稍微簡單吃一下.

吃完後,剛好女青也來了!
寶寶也睡了一個小時了!

女青來了後,我們就把孩子交給她們.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寶儀教儀要出來了!
在她出來前10分鐘我們才帶著孩子離開.

雖然這次沒能吃到我們想吃的港式料理.
但能夠為他人服務也是開心的事.

一次帶五個孩子真好玩.孩子都有自己的地盤在玩.
不過...都是這樣,幫別人帶都好帶.
帶自己的都覺得好累喔....呵....

爸爸這次去聖殿有很美好的靈性經驗.
感謝神讓我們能夠全家順利的去聖殿.




五個孩子在一起....想像一下自己有五個孩子的畫面..挺有趣的



學習怎麼抱寶寶...只能說...凡凡,那樣很危險耶.....





恒恒說要幫寶寶梳頭...可是我看他是在刮頭皮!!!!!







居然掛這樣批腿.還好一下下而已.他自己就拿起來...







   


  •   BB媽 於 2014-07-01 15:11 1F
  • 版主於 2014-07-02 00:22 回覆